省委“走基层”宣讲团为我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下午,省委“走基层”进校园宣讲分团成员、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文静,为我校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文静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师生通过线上方式聆听报告。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系统的理论认知、更充分的学理思考,一定会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火热实践,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保定学院力量。

(宣传部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