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志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讲授思政课

2022-11-18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7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实践者》为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学生讲授思政课。

汤志江紧密结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际,着眼于学生的专业发展和全面成长,系统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课上,汤志江启发、引导学生们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的科学内涵,深刻认识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科学的思想引领思想、以科学的思想引领未来的重大意义。他鼓励大家,作为未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成长,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扬帆远航。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