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其国为地理与旅游学院师生讲授思政课

2022-11-16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争做时代好青年》为主题,为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讲授思政课。

赵其国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了报告中关于青年与时代的关系、青年理想与工作、党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盼等重大问题。他强调,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课上,赵其国与学生们亲切互动,在线解答了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他深情讲述了我校杰出校友师昌绪、梁斌先生立鸿鹄志、做国家栋梁的故事,鼓励大家发挥专业特长,勇担时代使命,将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国家复兴大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地理与旅游学院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