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胡连利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3-03-02
发布时间:2023-03-02

3月2日,党委书记胡连利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负青春韶华时代使命 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为全校团学干部代表讲授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勉励大家坚守政治定力、明确发展方向,勤奋学习、自立自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D704

胡连利首先深情地讲到:“这个学期是疫情防控进入‘乙类乙管’之后的第一个学期。三年的时间,从按下暂停键到全面重启,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回归正常。这样的回归,是我们的国家、学校和我们个人经历多重考验、做出巨大努力的结果,是我们向着美好未来的一次全新开始。”

胡连利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激励大家聚焦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要求相结合,积极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他围绕建构保定学院“后冬奥”文化新布局、展现保定学院服务雄安新区新作为、培育保定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打造校地企共建产教融合新项目、多维拓展国际教育交流新空间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以接力奋斗的姿态诠释青春担当,展现新作为。

13913

胡连利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深刻思考疫情防控的成长收获,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判断力、思想领悟力、实践执行力;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严格遵守防控纪律,积极提升心理韧性,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主动做好职业规划,坚定人生价值选择,培养变革创新精神,打造坚韧不拔品格,为服务人民、报效祖国集聚青春力量。

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办公室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