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在行动】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服务国家大事 二十大精神浸润心田

2022-11-14
发布时间:2022-11-14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我单位作为党的二十大住地承办单位,圆满完成了此次重大政治接待任务。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贵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选派了22名同学支援我们的服务工作,他们尽职尽责,倾力奉献,表现优异,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这是来自我校合作单位中国妇女活动中心好苑建国酒店的感谢信,而这只是合作单位对我校致以感谢、表扬的信函中的一封。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我校以服务国家需要的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尽锐出战,选派地理与旅游学院103名优秀学生,到北京友谊宾馆、西直门酒店、好苑建国酒店等单位参加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工作。百余名来自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怀着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会议保障上精心细致展现专业,在餐饮保障上用心创新突出特色,在住宿保障上暖心周到体现温度,在安全保密、卫生防疫保障上确保做到万无一失,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大会代表、住地领导的高度评价。

服务国家大事,点燃了学生们对祖国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更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当我在人民大会堂作会议服务时,我感觉自己紧贴着祖国的心房,迸发出强烈的爱国情怀,体会到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感受到了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的使命。”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杜佳宁说。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迅速组织师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开展了“服务国家大事 擦亮奋斗底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活动中,参加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工作的学生分享成长体会,畅谈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立足专业,锤炼本领,让青春的奋斗与时代同频共振,坚定地走向服务人民、奉献祖国之路”。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线下专题学习

(地理与旅游学院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