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清波为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7
发布时间:2022-12-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教师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12月27日,党委副书记刘清波为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教师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保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线上报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清波在宣讲中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详细介绍了省市发展战略、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从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引领等方面,就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作了重点辅导。

刘清波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广大教师要认真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秉持教育的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重视青年队伍的建设和能力提升。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供稿)

分享到: